close

某先生

那个 当初

是你执意要分开

如此义无反顾又坚决

又如何强调 忘记了我们的种种种种

当时 无论我用哪一种方式 努力让你回忆起来 你都无动于崇

还蔑视 辱骂我。。。

我用了2年的时间 用尽全力去挽回 挽救 。。。。。

不说这个

你现在怎么 老是提起来我们什么美好的过去啊

不知道是不是遇到我的先生后

日子大部分是sweet sweet 的

我就真的感觉不了 也想不起来我们的什么曾经

我很闲 我不要太闲了

我就那么闲 也不会想起来和你的过去

天上的神

还有Bill Gates先生

你们有没有一种magic

一种软体 可以把我的过去format掉

我有洁癖

我的过去 我想要全部删除

其实这个事情

是我每天都会祈祷一下

 

不想了不想了

每次想到最后 就觉得恶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or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